新闻资讯

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9-03-29 集团新闻


12月13日上午,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建筑业司法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文广,主持召开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推进会。

会上,李文广就扎实开展好攻坚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公检法司及建管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大张旗鼓宣传百日攻坚活动动态。通过宣传,发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积极参与攻坚活动、支持攻坚活动。同时也要大力宣传活动成果,让企业看见攻坚成效、看到维权希望,让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感到震慑。二要坚决把司法保障服务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公检法司及建管部门主管领导必须把建筑业司法保障服务作为攻坚期间的主要任务职责,全天候在司法保障工作中心办公,按照工作台账,努力做到案件桩桩有人管,天天有成效,日日有进展。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必须按照分包联系建筑企业制度要求,主动及时与企业对接,发现问题,提供帮助。三要确保人员队伍投入到位、管理到位。凡是在建筑业司法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必须服从中心统一组织管理,严守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四要实行案件查办信息通报制度,每周通报各部门工作内容、成果。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的公开表扬,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