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 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4-27 行业动态

2019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

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增强河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常委、委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本领。4月21日-252019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河南省建设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部分委员共28人参加培训。江西省总工会井冈山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小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张达副厅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三上井冈,我们举办的这个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就是激励全省住建系统工会干部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的最新阐述,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张达副厅长就如何找到道路、如何找到动力、如何找到着力点阐述了对我国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认识,就如何结合学习井冈山精神做好全省住建系统的工会工作提出了重要遵循,就如何确保学习效果和遵守培训期间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4月26日

1556248802(1).png

张达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1556248822(1).png

学员宣誓


1556248836(1).png

现场教学